我在海拔兩千公尺,天氣晴《夏日法國菊花海特輯》


法國菊上的小尺蠖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小甲蟲

為了這上下兩張的構圖,我可是跪趴在法國菊的根部從下往上照


每個角度,至少三張才有一張完美。

我在海拔兩千公尺,天氣晴;

我曝在無雲、高紫外線的山巒之間,

用相機與那幾分之幾秒的快門紀錄歲月與四季的變換。

屏息、凝神、按快門,

大自然的美即使無盡,我卻能在有限的歲月中

體會與掌握。



Photography by Karina L. T. Sun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