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店聚餐 + 致維家麻將 = 通宵跨年







 為了迎接西元新年的到來,致維、曾義涵、思琁、若瑛、詩蕾、我,決定到「小黑的店」吃台菜快炒加啤酒!來作為西元二零零七年的最後一頓晚餐!致維為了得到買三罐玻璃瓶裝的嘉士德啤酒就會送的小夜燈,他決定買了三罐。不過昨晚真正的酒鬼政勳沒來,所以我們無法在吃飯時就把三罐通通喝完,只好帶一罐走囉。致維硬要詩蕾介紹嘉士德,因為他說他是馬來西亞製造的.......(嗤) 嘉士德是丹麥牌子,在馬來西亞製造,不過很好喝!很順口!很香甜!喝下去之後麥子的香甜氣味會在口中繚繞!所以我就不知不覺的一直倒、一直喝了!:D 因為它的菜重口味嘛,台菜啊,又偏向下酒菜的,所以就喝了六杯多吧 :DD ,喝到臉紅紅的!超紅的!連下巴都紅掉了!然後詩蕾和若瑛就說我喝醉了,但是我沒有!我沒有醉啦!我只是喝酒會臉紅而已!因為血液循環啊!喝酒真的可以暖身啊!喝到全身都暖暖的,連自己的手都可以放在臉上取暖了!:D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致維就跟老闆要簽字筆要在後面的簽名牆上留言(上面一大堆清大、交大的......),他以為一切都會像他計畫的一樣順利,可以在牆上寫上「清大馬術一姐余若瑛」九個大字,嘿嘿,當然是不可能的!以一個人的力量怎麼能抵過其他五個人的團結呢??當他寫到「清大馬術一姐」的時候,致維就被架住了,筆也被我拿走,所以我就接著寫上「致維」二字,並在「清大馬術一姐」旁邊那個致維嘗試要寫出若瑛的名字的「余」字上多寫幾個字,讓它變成「前途光明」!:DD 還在「光」上面補上晶晶的閃光喔!並補上一個長了三根頭髮、穿三角褲的背肌猛男...... 哇哈哈哈哈!若瑛還畫個小箭頭補上「背肌男」三個字!:DDDDD 所以致維原本的陰謀並不能達成,反而讓他欲哭無淚啊!因為「清大馬術一姐致維背肌男」這幾個大字會留在「小黑的店」啊!:DDDD 有曾義涵的照片為証喔!:DDD 哈哈哈哈!
  接著我和若瑛去上廁所(我喝太多啤酒哩 : P),沒想到一回來就發現張致維用他很醜的字寫上我和若瑛的名字啦!!!寫是沒關係,可是字太醜啦!!他還加個大標題「清大馬術真一姐」...... 字也是一樣醜啊~~~ T 3T 我試圖把字描比較好看,可是似乎沒效....... 所以我就想,乾脆所有的社員都寫上去好啦!於是乎,我就率先寫下「于禎文」三大字,若瑛就接著幫忙把所有的社員都寫上去啦~~~並由我們在旁想稱號~~~ :DDDD 哈哈哈哈!大大,「何浩慈(南霸天)」,噗哇哈哈哈哈!!JY,「黃傑揚(台南水姑娘)」、若瑛的「(愛河小妖精)」也很好笑!!:DDDDD 我整個是笑翻了!更因為酒精的催化,我整個超興奮的!哈哈哈哈!超好笑超好玩超有趣!:DDDDDDD 沒來的大家都無一倖免啦~~~~ 嘿嘿嘿!
  到學校時已快要十點了,詩蕾她還有另一個續攤,若瑛則還是不死心的要坐車去台北看101煙火....... 所以只剩致維、思琁、曾義涵、和我啦!我們先在小吃部討論企劃書,接著就帶著啤酒到致維家去打麻將了!從不會到會,原來只要一個半夜就好了啊!:P 我又喝了約一個馬克杯的啤酒,不過我還是沒醉喔~~~!嘿嘿嘿,去北京玩七天,中、晚餐飲料都是一半可樂一半啤酒果然是有用的!:DD 然後我們就四人開桌打麻將,就這樣打到快六點....... 是時候該回宿舍睡覺啦!所以我就被載回新齋大門口,洗完澡要爬樓梯上床睡覺的時候,驚覺天竟然要亮了!原來我是帶著二零零八年第一道曙光入眠啊!!!馬術社真的是一個爆肝的社團啊!!!:DDDD 不過昨天晚上和今天半夜加凌晨的事真的很有趣!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歡樂、很溫馨、很愉快、又很爆笑!:DDDD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今天睡到一點半才起床,是時候該讀書啦~~~ :P



貼個Taipei 101跨年煙火吧~~~若瑛在現場呢!:D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呢 (羞)

Karina Sun said...

你害羞啥啊......

XD

Anonymous said...

那匹馬畫的好漂亮喔

Karina Sun said...

是思琁學姊畫的~~~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