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至今

  喔喔...... 才從學校回到家沒多久,就已經把借來的新版倚天屠龍記給看完了,接下來要怎麼辦啊??!難不成要再回學校借嗎?唉,看哪天去市立圖書館看看好了,不然這麼沒計劃的寒假也不是辦法啊~~~
  1/28就要回學校寒訓啦,有些期待呢。正好看到JY對大家騎馬的感想,想要在寒訓的時候把自己的缺點改進,順便練習跑步...... 跑步果然還是要練習加旁人指導才會好啊~~~ 下次看一下JY推薦的致維的跑步推浪好了~~!: D
  一回到家,螢幕從19吋的LCD變成15吋的CRT,連想看電影、玩遊戲、看電子書都提不起勁...... 呃啊,真有種不如看書的想法啊!可是我沒書啊!只剩一本素描入門了!
  明天去嘉義找老哥,順便去旗津阿嬤家,然後探一下親戚的病。所以明天一整天都會在熱帶地區活動,穿短袖就好啦!: P 話說,今天忽然從清境下山,氣溫有些無法適應。開車開到埔里就覺得好熱啊!早知道穿一件就好了,我竟然還穿兩件,最外面還是套頭毛衣......
  剛剛提到開車到埔里,沒錯,就是我開車啦!爸先開到進埔里的地方,接下來換我開。我就開經過福興那塊地,然後開經中台禪寺,再開到中潭公路!嘿嘿, 我可是一路開完中潭公路,開到霧峰,再開去興大那附近吃飯呢~~~車也是我停的喔!:D 這麼一來我的駕駛時數又多了一個半小時多了吧!希望到研究所的時候能達到開車往返台中和新竹的目標啊~~~ 可是到研究所,又不曉得我會不會在國內呢...... 希望老哥也能考上清華,這樣媽就可以放一部車給我和哥開,也能住在同一層公寓。反正近竹科和學校,也好脫手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