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入校











  今天可是等待了一個學期的騎馬入校日呢!!時間從原本的早上九點改成十點。當我從二一坡走下來時就看到Emilie和明志正悠閒的從我遠方慢步而來,往清交小徑的方向走去。話說馬兒們是由阿達和御龍一路從所羅門經光復路奔來的...... 據說每個機車騎士看到後視線都離不開,一直跟隨著馬兒!:D 好酷啊,應該有時光錯亂的感覺吧!:D 在小吃部前等一下下後,就換我啦!!我當然是要先騎囉!!哈哈哈!騎上去後先在小吃部前繞一下下,再騎往大草坪。哼哼哼,一路上超多人在驚呼、拿相機、拿手機、竊竊私語呢!:DDDDD
  騎到大草坪後,本來只想說先來個快步好了,沒想到花屁股竟然很興奮,我只是出兩個彈舌聲、加上腳跟輕微碰到,牠就奔起來啦!!!!!剛開始的那一秒,我本來想說:「嗯,很好,就是快步。」但接下來並非如此啊!牠是在加速中啊!!!!接下來的那一秒,花屁股就跑起來啦!!!跑到幾乎要到大草坪的盡頭了...... 到後面我就想說是不是該抓鬃毛了,或是抱馬脖子了...... 但在回神後,我趕快拉住疆繩,花屁股牠也慢慢的慢下來了....... 那一下真是嚇死我,完全沒有意料到......!因為我跑的關係,跟在後面的大大的法弄也跟著跑了......!:D 真是抱歉啊!這完全是意外啊!不過好像連小狼和詩蕾騎,一到大草坪想要快步的時候都會變成跑步...... 馬兒們看到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坪真的會很興奮啊~~~!喚起原始本能吧!: P 後來大大提議要到湖畔看合唱團團練,所以我就帶路騎到了湖畔,並在合唱團社辦前停下來,好讓大大揮個手、打招呼!:DD 在湖畔跳舞的市民們也無不驚呼啊!!團練室裡的每個人都說:「有馬耶~~~!!」哈哈哈哈哈!真是滿足我的虛榮心啊...... : P
  接著換若瑛和家如騎啦,Vingo把她們帶到科館院去,經過楓林小徑、再經過生科館那個大上坡,一路到了光明頂...... 再從醫環、原科中心旁邊騎出來。我、大大、詩蕾也跟在後面,一路跋涉讓我又被踩到的右腳小拇指好痛啊(在小吃部前牽花屁股的時候,因為車子太多,牠轉圈圈,結果我快好的腳又被踩到了).......!
  接著就換馬術大師JY和曾義涵兩位電機男了!JY很爽快的說他要在大草坪上跑給我們看,所以我們就騎了破爛的愛心腳踏車,往大草坪去啦~~~ 到了目的地,等一切就緒,腳蹬調好後,JY就帶著曾義涵衝啦!!超酷炫的!兩匹馬在草原上奔馳耶(雖然曾義涵後來摔了兩次......)!!JY還很智障的說:「來追我啊~~~」、「你愛我嗎?」,但我們馬下的各位一致認為曾義涵是想用摔馬來回答他的問句...... : P 嚇到掉下來了!
  哼哼,然後曾義涵就下來換我騎啦~~~!剛開始十分鐘多,我都在慢步,讓馬兒逛一下,根本沒那個勇氣去催油門...... 我怕掉下來啊!!後來適應一下,心裡想說該是時候了,於是法弄就乖乖的從快步開始,我就跟著打浪。到最後呢,膽子有點變大了,我就讓牠跑啦!!!跑起來的感覺真不錯呢,不過還是不太懂跑步時是要前傾呢,還是要壓浪呢??我覺得前傾比較舒服,屁股不會一直被彈起來,姿勢也比較好看些!:D 於是我都前傾了。 後來有隻混種米格魯跑進來亂,我就騎法弄過去逼牠。那隻狗狗就一直叫、一直退後、一直退後...... 我就一直前進逼近牠,最後牠就被逼到離開大草坪了...... 但是呢!當我回頭騎跑步時,牠竟然跟過來在後面追!!剛開始法弄沒看到,我也當然沒看到,所以就很順利的依照我要的速度跑啊跑...... 結果後來法弄看到了!牠就加速狂奔啊!!狂奔狂奔狂奔啊!!在轉彎的時候我就看到原來是牠被那隻狗嚇到啦!!!但是我只顧著坐穩抓緊啊,沒空理那隻狗了!!法弄跑超超超超超超快的!剛開始還頗愜意的繞大草坪奔跑幾圈,後來就膽顫心驚啊!!那隻臭狗!狂奔到最後,我覺得還是抓馬脖子比較安全,而且好累...... 所以我就抱脖子了,然後心裡想說:「靠!這種速度掉下來一定超痛的!我絕對不能掉下來啊~~~!」抱脖子後我們繞著那個國旗杆奔馳了超多圈、大草坪也跑了超久,嘴巴一直出聲音叫牠停下來...... 就這樣一邊「嗚」、「噓」(牠似乎有慢慢的變慢),一邊又和牠狂奔了超多圈,我才漸漸的不那麼害怕,習慣那種大風迎面而來的速度感...... (超超超超超快的啦!我覺得有時速40km吧!有一段牠還衝刺耶!......)然後聽到JY大聲喊說:「不要鬆掉疆繩!把疆繩拿起來拉停!」我才試圖邊在奔馳中邊拉疆繩,並出聲音讓牠慢下來,手忙腳亂心又慌啊!!最後牠總算用走的了...... 呼~~~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天啊!我竟然沒掉下來!」(那種速度掉下來應該會重傷吧......)
  然後,我就不敢再讓牠跑了,應該說我累了(身心俱疲)...... 自從狂奔那麼好幾圈後,我心臟噗噗噗的跳個不停,休息了一會兒還是有些喘、我的心還是跳動的有些劇烈啊!...... 心有餘悸真是最恰當的說法......!我就快步、慢步、打浪(有時候坐下的時候腿要夾,牠才會維持快步),但是沒那個精力去跑步了...... 最後呢,我就下來換曾義涵騎,若瑛、大大、家如、詩蕾都不騎說,好像都不敢嘗試跑步(大大要我下次拖她上馬)...... 我就坐在草坪上休息啊~~~ 回想在大草坪上快步真是好帥氣啊!!!看校巴來來去去,行人每個人都掏相機、看著我們帥氣的貴族身影馳騁在草坪上,哈哈哈哈哈哈!好酷啊!!!好酷好酷啊!!!真是意猶未盡啊!!!!!!嘿嘿嘿嘿!希望哪天可以再來一次啊!(因為我兩次奔馳都沒被致維錄下來!!啊啊啊!我可是兩次都有不顧生命安危說...... [可是第二次的非意外跑步實在非常酷炫,好愜意啊,結果沒被錄下來...... = 3=])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