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覺得頭髮捲的頗好看!嘿嘿,目前從我口中得知我是自然捲的同學都有些驚訝:「咦?捲的滿好看的說。」或是,「妳有燙嗎?(沒有)齁,未免太自然了吧!」嘿嘿嘿,聽了都有些小得意呢~~~ 話說以前頭髮短的時候,根本不喜歡卷髮啊~~~ 可是現在呢,配合季節(「冬季限定」),頭髮長長的放下來才保暖啊!: D 況且,捲了那麼像油畫中西方小女孩的兩串大卷髮,如果不放下來的話真是有點浪費啊!: P 寫到這邊,忍不住想來科科一下...... 哼哼,不曉得還有多少人以為我是去燙的呢...... 我的頭髮真是富有旋轉的基因啊!好在是大波浪,如果是小捲就不怎麼妙了...... 可能會像花媽吧!XD 希望老哥的頭髮也能捲的好看一些,最好像希臘、羅馬的大理石雕像一樣那種前面可以有點小劉海的捲髮啊!哼哼,說不定我們家有高加索人的基因呢,或是突厥人的也很好啊!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會有過人的運動細胞和與生俱來的騎馬能力了!: 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整個就是在自吹自擂....
不害臊阿小子~
(潑冷水潑冷水)

Karina Sun said...

......我哪有啊!!- 3-
林怡均學姊,妳去考妳的期末考啦~~~
我可是要玩樂了呢! 嘿嘿嘿嘿!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