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節奏

  話說,不曉得是去年九月還是十月的時候,我曾打過篇熱血沸騰、青春狂熱的文章,發個狂想,說要組「No Smokin'」這個團...... 但沒那個狠心啊!組團就代表要花時間練啊!我已經頗忙了,再組團的話可能會忙翻了吧...... 所以那個念頭至今還是被擱置在夢想區......
  直到最近,聽了些 Anna Tshuchiya 的歌、看了她在日本某間 pub 的 live 後,有股小小的聲音從心底冒出來:「我還是喜歡搖滾樂的啊!」不,應該是我一直是喜歡搖滾樂的!重力的節奏和充滿能量的聲音,讓我還是隨音樂搖頭晃腦,我是喜歡搖滾樂的!
  接著我又想到,從入學到現在已經有兩個人問我要不要組團了,如果一開始,在最開始我還沒被現實衝擊的時候,我一定會滿心歡喜的答應;參與越多事,要忙的也越多,大學不只是拿來玩四年的。我有夢想要去實現、我有未來要去開拓、我有不能浪費掉的四年。
洗完澡,一如慣例走到衣櫃前,忽然想起默默被我關在裡面好幾個月的電吉他...... 考完試,該是時候彈一下了吧?繭沒了,痛一下又會長出來了,但對搖滾的熱情還是不會消失的啊。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我要彈吉他。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哎 少年癡呆哪 竟然不記得是啥時發的"狠心"
是恆心吧?你真ㄉ要說狠心?

反正某人禮拜二就考完了
要彈多久的吉他都馬可以~

真有表演的話
我要貴賓席(站最前面耳朵是不是會...?)

Karina Sun said...

我是要說狠心... 要打恆心的話我會打...
多謝提醒啊......

我是打算今天看電影,可是又發現有些作業要交...... 毀了我看DVD看到眼睛掉下來的計畫......

要表演啊...... 我只能彈超簡單的歌吧!
如果是樂團的話,在最前面耳朵會聾的...
如果是要聽我彈的話,電吉他的音箱是可調大小聲的......

Anonymous said...

幹嘛那麼多點點點阿
一點都不像妳
是眼睛快要掉下來的關係嘛??
呵呵~
祝你風風光光的騎馬入校
留下美好的回憶~

Karina Sun said...

那麼多點點點是代表一種醞釀中的氣氛啊!......
英文的刪節號是用三個點...
中文的刪節號是用六個點......
因為我打中文,所以我要用標準的六個點點點點點點來表示我的刪節號。如果我打英文,我就會用三個點點點來表示囉。就是這麼簡單,我應該有幫妳上到一課吧??:D

刪結號不代表失落或頹廢或傷心,而是一種氣氛的蘊釀啊。而我所想表達的意思就要從前後文字中去了解了。

明志(명지) said...

話說是不是有學搖滾樂器的~
是不是都會想組團呢?
我已經好久沒碰樂器了~
現在也只能吹吹口琴~
上個學期曾經把民謠吉他帶到學校~
想說有空可以彈彈~
可是似乎不是這樣~
真的還蠻忙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電吉他這個詞了~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大概就是這樣.......................

Karina Sun said...

嗯,好像是都會組團呢,可能是互相進步幫忙吧!我電吉他也只進展到「學一個月」的程度... 想要練起來可是要花好多時間......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