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訓 Day 3

Day 3, January 30 (showery/drizzly/cold)

吃完mos burger的早餐後,肚子仍感空虛...... 不過是在menu上最便宜的五十五元了,連非早餐時段的套餐,漢堡都那麼小枚,我還能期望什麼呢?事實上,我是期望它的汽水會像中、晚餐一樣大杯,但它並沒有...... (話說,他們的可可也超小杯 T 3T)

早上仍是騎Jenco,慢步時他實在是很乖,但快步他就會拼命的想衝向前面的馬屁股、超車!如果很不幸的被前面擋住,他會很生氣的想用後腳踢開...... Jenco今天就做這件事了,不過被我拉住,但意圖非常的明顯(但坐在上面感覺不太顛) 。他想踢老白,於是,後來Jenco跟太近,老白就想要用後腳踢回去!可是,老白實在太老,腿抬不太起來;嘶鳴一下、發出怒吼,但是根本踢不到Jenco...... 唉,Jenco真是麻煩啊!難道快步一定要牽條馬索!?不過他還是很可愛!>///<

中午,終於有幸聽到大大小姐的月光奏鳴曲!雖然何小姐浩慈一直謙虛她彈的很爛、在虐待我的耳朵之類的,但是我真的覺得能彈就很厲害了!何況是月光第二樂章!!!我一定會等到何小姐浩慈彈到她認為滿意的地步!未來還有四年呢......哼哼哼!(P.S. 若瑛竟然也會彈月光呢!!)

今天敎到更仔細的前傾,練了這個姿勢後就想要跳帳礙!XD 聽致維說,好想只要能黏在馬背上不掉下來,障礙比賽用什麼姿勢都可以,只要能跳的過、沒碰到。那...... 一匹好的馬不就非常重要了嗎?!這樣一比,馬場馬術好像比較難...... 自從昨天聽了致維講解E級馬場馬術規則和路線,就覺得非常困難。之前覺得它很簡單完全是我在作夢 。如果騎到一匹很癡呆、很鈍的馬,以我現在的程度,那不是完蛋了??要走完全直線真的好困難啊!!!!

晚餐到大三圓。接著又到龍門凍圓吃點心,然後一群人在桌子上寫春聯......

左聯:「西元貳零零捌年」
右聯:「格蘭地馬場寒訓」
橫批:「清華大學馬術社」

打完上述文字的同時,我才驚覺我們大家都沒發現「貳」應該要這樣寫!似乎寫錯了!!
致維......應該會想辦法吧?!

今天是第三天了,一下子一個禮拜的寒訓就要接近尾聲。時間過的真快啊!這幾天都很充實很好玩,也很歡樂又有趣!:DDDD 唉,希望暑假也有暑訓!這樣才能回味美麗的時光啊!!

P.S. 王哥今日回程時在車上和我們女生分享的「好男人」真是讓我們會心一笑啊!:DDDDD
「王哥之獵夫記教學」!XDDD 大家上吧(揮手帕)!!我在旁邊用靈長類的雙掌互相拍
擊,幫妳們加油打氣!XDDDDDDDDD

2 個腳印:

明志(명지) said...

寒訓只有3天??
話說我還在期待Day4..
暑假如果還有暑訓的話~
希望我能去~
只要別衝到駕駛訓練的日期就好了..
你們出遊的行程好像蠻好玩的..(羨慕)
我只能宅在家裡.....
只要回到家就是變相的軟禁...
大三的話應該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去了吧..
只是到時可能大家的行程也都不一定....
很難全員到齊了吧.....(嘆)
話說什麼是靈長類的雙手啊??
自我解嘲嗎?.......
開學後~
我就變成菜鳥了.......
話說回來...
我只要像武俠劇裡~
可以有能力騎好一匹馬足矣........

Karina Sun said...

沒有啦,有第四天和第五天,只是懶的寫了。第五天,也就是今天,還滿好玩的。可是現在不想寫,有空再說。

唉...我就是因為這個寒訓和出遊被我媽罵齁...說什麼放寒假了都還留在學校。可是我明明就有回家一個禮拜,春節也還要回去啊,不曉得是在唸什麼... 在家裡也還不是一樣看電腦看電視吃東西睡覺,沒什麼意義... 唉,可是還是被罵,超不高興的...(攤手)

靈長類的雙掌互相拍擊就是指拍手的意思... 至於那個笑點嘛... 嘿嘿嘿,就要問囉~~~

我覺得有來寒訓真的學到比較多,一整天都在騎馬。頗累... 應該還會有暑訓吧,應該也在格藍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