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tswolds Villa [November 2007] I


















5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喔...你家民宿真的很像德國小屋耶~>口<
不過最後一張屋前的元元的植物就沒配到了,哈哈~~
有下雪嗎?最近合歡山有雪說

我要跟你講一件事,不過你搞不好知道了
這是窮學生的福利阿~~
博客來現在在特價中,然後我現華納的專輯也在特價,每張288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promote/2007_promote/promote_activity.php?id=PKG0002515
裡面還有你買的戴米恩耶,我想你看到會哭死
請節哀吧= =

趕快來撿便宜吧!Goooooo!!!

Karina Sun said...

Hi Sophie!!!

清境沒有下雪喔~~ 因為還不夠冷,也不夠濕。我的存檔裡應該有高一(2005)清境下雪的照片,可以去看看吧~~~ 要不然從labels那裡找也可以!

我知道博客來的特價啊!!!
看了超生氣、超嘔的!!!Damien的專輯竟然都只要288!!!ˋ皿ˊ 那我之前買塊四百塊是怎麼回事?!!

齁齁齁,我注意那個特價活動很久了說...
結果有特價的我都有了... T 口T
想要買的卻沒有特價...

唉......(攤手)
這就叫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吧~~~ :P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之前我買雜誌是327
結果現在給我特價99!!!ˋAˊ
唉...以後雜誌要慢點買

我也覺得他特價的東西我都不太想要
然後沒特價的東西又很想要
唉呀~~

我最近在看一本驚悚懸疑小說--蝴蝶公墓
昨天一看就看到2點 ˊ皿ˋ
而且恨不得趕快上床睡覺,有點恐怖阿~
推薦給你~~~~

Karina Sun said...

蝴蝶公墓啊~~~

我現在很少買書呢,應該說我一直都很少買書,我都去圖書館借。我等過一陣子在去學校圖書館查看看好了~~ 如果沒有的話再買囉~~ 反正還有當初立人送的金石堂禮券
= v =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極少買書,哈
我都去圖書館借
那本就是去台中圖書館借的

我買書都是我看過的,才會買
畢竟書不是像專輯阿(攤手)
不過你這個把專輯全部下載下來聽的人又不一樣了
XDDDDD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