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寒訓Day 1

Day 1, January 28 (showery/drizzly/cold):

之前和王哥不太熟,一直覺得他是有些嚴肅的人,所以一大早坐在車上顯的戰戰兢兢,而且王哥似乎心情不太好(後來知道是和阿姨吵架)...... 因此,我默默的吃著早餐、看著窗外、聽著音響傳來的福音、並和大家聊天...... 天氣陰雨綿綿,讓我心情有點沉重......吧?

到了格蘭地後,深深的呼了一口氣,滿滿的白煙從口中冒出!XD 好有趣!從小就喜歡玩這個!:P 天氣仍是陰雨,看來是無法在室外場了,有些可惜!上馬後,王哥一對一的指導,並講解每個人個優缺點,讓我學到很多!到了下午,我騎Jenco,他硬是跑不起來,不然就是踢其他的馬、想要咬前面的馬屁股...... 接著我被帶到小場牽條馬索,從如何配合腳、聲音、身體、鞭子的發進(快步到慢步,但重點是快步),還有拿鞭單手騎乘、交換手,都學到很多。一路的快步也讓我練習打讓和壓浪,並找到節奏和韻律。雖然這些都是基本練習,但是從中還是學到很多,也慢慢掌握訣竅!不過不能和大家一起步班有點可惜!!!

晚餐就是小曾學姊請大家吃「懷鄉臭臭鍋」!!:D 王哥也和我們一起吃!氣氛非常溫馨又歡樂!天冷還是吃辣辣又熱熱的最適合啊!!!!這美好的一餐讓第一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P.S. 還有,小曾學姊請的梅子很好吃啊!難怪梅子蟲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並讚不絕口!:D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