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這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有影片,並附上這個,可是我看不懂...... 因為之前看的都是畫五根弦並打叉叉的那種譜。唉,看的懂的話就可以自己練了......

2 個腳印:

明志(명지) said...

找出他的合弦按法~
看影片應該可以自己彈吧~
如果你有興趣~
也可以自己推合弦~
怎麼推我也忘了~
不過yahoo知識家應該會有吧~
加油吧...練起來就是你的了

Karina Sun said...

齁齁齁 是明志耶!
我之前都看影片的,只彈到前面一點點,
接下來就沒練了,因為覺得好難.....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我懶吧... :P
可能回學校後再看看了!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