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寒訓Day 2

Day 2, January 29 (showery/drizzly/cold):

嗚......為了吃來來豆漿(久違的燒餅油條+鹹豆漿)只好六點四十起床........ 在這種天冷又下雨的日子真是痛苦,尤其是早上一睜開雙眼,就能感受到雙肩和手臂傳來的痠痛啊!!!昨天左手可是拼命的在抖呢....... T 3T

經過繞小路走疑似捷徑的車程,我們又到了格蘭地!呼~~~ 深深的吐了口氣,又是滿滿的白煙啊!!連坐在馬上呼吸也是呢(人馬同步)!更不用說新鮮的馬便便和剛運動完的馬兒了!鐵定是冒煙的啊!!XD 超炫的!好像蒸饅頭和包子!:PJenco還是一樣不怎麼聽話...... 所以我又回到場子裡牽條馬索了!要用力的鞭打馬兒真是不忍心啊!唉,這是何苦呢?只要乖乖的快步就好了嘛...... 不過有速度感的快步打浪真是感覺不錯!感覺到風從耳畔扶過,還真像玩高速旋轉木馬!:DD 刺激!

經過早上王哥敎大家如何「停止」的課程後,我也慢慢的抓到感覺了。果真是如老大所說:重心放低馬就能感覺到,所以減速,而腳也要成弓字型!!我也慢慢的學到更多有關如何停止、發進、受銜(但上半身的姿勢維持)!!雖然不能和大家一起走步班也還是有些遺憾...... 希望大家一起練到能持續快步步班五圈!!這樣一定超好玩的!!:DD(畫面也超酷的!)

晚餐就在甘泉魚麵解決,而我同時也訝於向來(看似?)害羞內向的家如竟然能和致維拌嘴!!真是和騎馬入校吃麥當勞的那天判若兩人!!!!!!多話並多嗆的家如真是讓人耳目一新!!所以,我的結論就是:一定是....................致維太機車才會讓家如講那麼多話來回嘴!一定是的!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