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79879

這組號碼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這是我吃摩斯的發票啊!
它中了兩百塊!!
真是太好了!
沒枉費我之前那麼常吃摩斯!

8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也太好了吧~~
恭喜恭喜
可是你都到哪吃摩斯呀
是我們學校還是你們學校門口呀
好像都有點距離耶
為了摩斯
你也太勤勞了吧XDDD

Karina Sun said...

喔喔喔喔喔喔!!!
是Lynne耶!!!!
我的天啊!!!!

o口O

妳是從我的狀態上看來的blog嗎??
真是大稀客啊!!!!!

我都到我們校門口那家摩斯啊~~~
你們學校的比較遠呢~~~
以時候就周末來犒賞一下自己啊~~~
而且搭校巴就可以不用走路了!!

不過這學期到現在也才吃過一次而已...
之前可是每個禮拜吃一次呢...XD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你好有錢阿~~~(滾)
是摩斯耶!

聽說我們學校新蓋的社管學院大樓
摩斯好像會進駐
不過一切只是傳言而已,XD

Karina Sun said...

哎呀呀~~~
Sophie,您這麼說可就錯了~~~
我可是早餐都買吐司然後自己做早餐呢~~~
連牛奶、咖啡也都是自己泡的呢~~~
所以我一天花大約一百塊吧!!
如果這樣下來,當然有錢錢吃摩斯囉~~~
您說是吧? XD

我也希望有一家Burger King能進駐我們學校......
人家台大有一堆好吃的店在校園內......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您真內行,XD

不過我發票都沒中過阿
我也要幸運!

因為人家是台大嘛!
其實這跟是不是台大好像沒差...冏

Karina Sun said...

我記得我們家發票中過的最大獎好像就是...

一千塊!!

兩百塊也是偶爾來一次這樣......
不過我今天在對的時候也超多張(4張有吧)都只差一點點!差一個號碼啊!!! O Q
如果都中的話那有多好...
湊起來就有一千了啊!!

可能因為台大在市區繁華地帶吧......囧
我也要繁華地帶且有捷運又平坦的校園啊!(拍桌)

呃...
要一點了...
我要去睡稿稿了!!

價~~~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提醒要對發票拉
希望錢錢在等我XDD

Karina Sun said...

學姐你中多一點的話要請客唷~~
XDD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