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記(上)

妾起身梳洗更衣時天仍濛濛亮,
妾深處高處眺望波光粼粼成功湖。
乍見初起橙陽照湖面,飛鳥點水一氣喝;
然妾仍有要事待辦,無餘時藉其陶冶性情。
其時值卯,妾自問曰:「何事如此要緊?」
對曰:「噫!何事之有?乃騎也!」

國之大專盃即於清明後一天舉之,乃三月廿九也。
噫!妾不得不孜孜矻矻勤勉也!
書也、休也、食也、寢也,妾皆連諸與騎也!
妾,惶恐甚乎!
一者,憂於大學堂課業之事也;

二者,傷於大專盃騎術之事也;
更甚者,悲於韶光荏苒難挽也!
然今者有云:「面對他、接受他、解決他、放下他。」
實乃至理名言也!
妾心經幾番輾轉,終決!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大頭啦~
不要再騙人了!!
假裝性情中人...幌子!!

Karina Sun said...

嘖嘖
我非假裝!

吾乃渾然天成啊!

好個牛糞街!好個西瓜!
好個禿禿啊!

Anonymous said...

憂於大學堂課業之事? 不似汝之性情也。

Karina Sun said...

啊呀呀呀!
被牡蠣嗆了啊!!
我真的在玩樂之中有想到大學堂之課業啊!
課業和期中考讓我無法盡興的去玩樂......
我真的有再擔心齁!!
我真心希望這學期能比上學期更進步!!
不過要有動作才會進步啦......
不過我的態度真的有比較認真了!!!
你看,我連blog都打古文了!
學術之氣溢出乎!!!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