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變胖了
超想罵髒話
這個數據是個非常嚴重的警告
這個數字好久不曾出現過
我都忘了上次看到這個數字是在哪裡、什麼時候
但是
我昨天又見到它了
今天
我不信邪
又去量一次
還是昨天那個嚇死人的數字
!!!!!
一定是之前洄瀾週吃太多
什麼提拉米蘇、手工麻糬、花蓮薯
.......
再加上這學期還沒去過網球社
因為室外場在整修
社課都改到禮拜六下午
所以運動量減少!
我又吃那麼多!
天啊!!
兩公斤耶!!!
難怪我覺得我的肚子越來越軟、越來越大!
兩公斤!!!
這要花我很多時間瘦下來啊!!!
難道從今以後每天都要去跑慢跑機半小時嗎?!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