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al Advisory

《Prologue》

這篇是積鬱已久的黑特文
今天她又用吹風機打擾我聽教授的英語聽力指定作業,所以要來打打blog、發發洩!

警告:以下內容帶有強烈攻擊性用語、粗話,若不清楚Karina為人的請遵照醫師指示小心服用。


《正文開始》

她真腦殘智缺白目無腦!

上學期期末的時候她莫名奇妙問我什麼時候要睡覺。
我心想:「我什麼時候睡覺關妳屁事唷?」

老娘想要幾點睡、早睡、晚睡,妳奈我何?我七點睡也好、我十點睡也好,只要我累我想睡我就上床睡覺,甘你屁事唷?這是我的房間,雖然也是妳的房間,但我想幾點睡就幾點睡,妳自己晚睡的自己想辦法去配合人家,不要她娘的在那邊嘰嘰喳喳放屁拉尿,還給我

吹頭髮!!!??

那時候我還沒體驗到她吹風機的威力,於是乎我答:

「大概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吧,怎麼了嗎?」(和善貌)

「喔~ 因為我要出去一下,回來的時候我要洗頭。我怕妳太早睡。」

?????

「洗頭?」

「嗯,我要吹頭髮。」

最好是出去一下齁!不就是十點半出去、最早一點多回來,最晚快三點嗎???!
請你告訴我有誰會在一點多,室友都在睡覺的時候吹頭髮的???Huh?????
十一點半算早嗎??沒什麼事的時候不就是要睡覺休息嗎??醫生不是說最好不要超過十二點睡嗎???Huh?????我累一點、比較想睡一點,所以我最早十一點睡是不行喔?????

「喔喔,那你可以到外面去吹啊。」

「呃沒有啦,因為我要照鏡子。」

「喔..........................」

啊你是不會把鏡子拿出去嗎????殘廢嗎?不只腦殘還手殘嗎???

於是乎,她出門去了。
不過還好,那次她還算識相,回來的時候沒洗頭(吧?),要不然就是我還醒著,所以沒被吵到。


但是!

我從此知道她為什麼從上學期到現在,都在狹小的五坪四人房內吹頭髮了!
(即使有人在讀書、有人在寫功課,她也恍如龍蝦!!)
因為她要照她娘的鏡子!!

終於這學期,我非常有榮幸親身體驗被吹風機叫起床的滋味了。


(某個清爽的早晨......)

娘的!!!
妳早上八九點的課,七八點就起床,手機鈴聲響半天也不給我滾下床關掉,還她娘的在那邊嘰嘰喳喳到處跟室友大聲的道早、拌嘴!
你是沒有眼睛嗎?你是沒看到貼在門上的每個人的課表嗎?妳是沒看到老娘早上都沒課嗎???

好,妳一起床跟室友道早,還頗有禮貌,我就原諒妳!


但是!!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你要吹頭髮????!!????

我還在睡覺耶!!!現在才七、八點耶!!!老娘可是早上都沒課的耶!!!
妳為什麼要她娘的吹頭髮????為什麼????!!!!!
妳知道我在床上、戴耳塞,還是聽到你吹風機幾千分貝的的轟轟轟轟轟轟轟轟,在那裡轟了她娘的幾十分鐘嗎?????
你當是英倫大轟炸?????
轟個屁啊!!!!!!!
你娘的咧......


好,就當作你幾百年沒洗頭、非常迫切的需要早上洗一洗,所以我就原諒你這次!


但是!!!


妳她娘的為什麼要一個禮拜連續早上吹頭髮三天呢??????????????????
妳她娘的是沒看到門上有貼課表嗎?
妳她娘的是沒看到老娘我在睡覺嗎?
妳她娘的是沒看到老娘我早上十點才有課嗎????Huh???!!!!

妳說啊?!!!

妳當老娘我是聾子啊?妳當老娘我跟你一樣是龍蝦啊???蛤????!
妳她娘的是不知道有人在睡覺嗎????妳娘咧!!!靠!!!!!!!
三天耶!!你是怎樣?
妳真的以為是英倫大轟炸喔????
轟轟轟轟轟個三天個屁啦!!!!......

好,算我衰,三個室友中我最衰,才能連續三天早上被吹醒!



但是!

妳幹麻連晚上有人在睡覺也他媽的照吹不誤?????
妳是不知道咱們工工系的室友正在睡覺嗎???
妳是不知道老娘我也在睡覺嗎???
時間也不早了耶,人家睡覺是很正常的吧?!!
妳說啊!!?
十二點多,啊是要睡覺不行喔???!
妳幹麻還拿吹風機吵人家啊?????
妳是真的無腦齁????
老娘我真的不知道你頭腦裝什麼耶!!!


應該都是大便吧!!!


可是都是大便你怎麼會和我同一校呢???

應該純粹是因為你那天得到老天對你的憐憫吧!


所以妳頭腦裝的應該真的都還是大便吧!!!

然後妳考的進來純粹是因為你那天走腦屎運吧!!!

齁,對不對??


(小女孩:「媽~~快看~~花痴無腦女耶~~~」
母親:「不要看人家!這樣不禮貌!!!」)





《Epilogue》

寫到這裡,我已經收到很多讀者的來信,我將把大家的問題一一解答:

Q:「為什麼她要早上洗頭呢?」---新竹A君
A:因為她晚上都沒洗澡。

Q:「為什麼她晚上沒洗澡呢?」---桃園D君
A:她晚上和男人廝混太晚,沒時間洗澡,回房間就直接和著外衣、牛仔褲,衣服也不換就去睡覺了。

Q:「照這樣看來,她似乎是不常洗澡的樣子?」---台北B君
A:「應該說,她都是早上洗居多。不過她上禮拜也跟我說過她三天沒洗澡了。」




以上為讀者問最多的問題,我整理一下,在這邊列出來。
有些讀著問了些我不能回答的問題,在這裡說聲抱歉,我無法在這邊公開。
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

30013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一區 新齋 A605
來信請註明:*odyssey × fantasy* 讀者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還在想說怎麼中間空那麼一大格
還猜是啥語法跑不出來之類的
原來是這樣阿,XDD~

不過住宿舍真的是有這樣的壞處
去我同學的宿舍後
終於能體會到自己的界線真的要縮小才行
不然可能要鬱悶到死 = =

觀眾摳印:
「我受不了沒洗澡就上床睡覺的人。他好ㄊㄞ ㄍㄜ喔~~」---台中S君

你新學年還是要住宿嗎?

Karina Su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有人問過我說:
「我看不到啊?你有寫什麼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

Sophie,你老實說吧,
你花多久時間才想到呢???? :P

我現在的寢室也超小的......
背對背坐在書桌前,如果椅子太後退的話,
人根本過不去(走到消失的意思)......

我們學校提供兩年宿舍,大一和大二,
所以我當然也是繼續住宿囉~~~
(外面住好貴啊!一個月套房要6500以上!)
不過呢,這次可以選室友。
所以我就和另一個同學住囉~~~
(因為太晚找室友了,我們找不到剩下兩人... O Q )
希望下學年可以和好人住!!!
我要生活習慣良好、不花痴的啊!!!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隨便反白,沒想到就讓我反出東西了
XDDD~~

你們外面好貴阿~~0O0
我們這邊的行情是5000耶

那你是住兩人房嗎?

不花痴→XDDD~
對啥花癡阿?哈哈

對...我也要控制我的生活規律了= =
我一個星期有三、四天上網超過兩點
我快吐血了>皿<
難道我是上癮了嗎??

Karina Sun said...

嗚...說到雙人房...
只有男生可以抽雙人房... O Q
女生都是四人房...
不過不是六人房就真的非常慶幸了!
(我們學校沒有六人房呢~~)

花痴...
是指給人的感覺啦...
就是會這樣嘛:
「立庭~~(嗲聲)
妳看我有沒有哪裡不一樣?~~」

「蛤?(又什麼事了???)」

「妳看妳看~~~(指著臉部)」

「啥??」

「我修眉毛了唷~~~
有沒有比較好看啊~~~?」

......


就是這樣啦~~!


我最近也超晚睡的,都一點半!!
天啊!
我只要一點以後睡,隔天一定打瞌睡!!
(有押韻呢↑ :DD)
而且通常都不是讀書讀到一點半!!
天啊!
我要改掉這種爛習慣啊!!

Anonymous said...

讓我們一起共勉之吧!(握拳)

Karina Sun said...

好的!同志!
Alright! Comrade!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奮戰吧!
Let's fight for our future!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