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概論

我只能說我都在睡覺......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禮拜一九點的課!!!
我真的有嘗試要醒著,
可是一關燈放投影片......
我就開始打瞌睡了......!!!
超煩的!難道一定要喝咖啡嗎??
天啊!我不要那麼依賴咖啡因!!!
可是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那麼清醒而且很專注?!!
明明就是很無聊啊!!!
喔喔喔喔!!煩死了!!
下禮拜一就要考!!!!
聽她今天講,我八成是會死的很難看,如果在這樣混下去的話......
O口 Q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要打破上學期10/50的關卡啊!!!!!
ˋ皿 ˊ
真的是煩死了!!!
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下雨就算了,風那麼大是怎樣啊???
下雨天也不能曬米粉啊!!!
雨也下那麼大!!往人社院的路上溪水潺潺啊!!
溯溪加上避水漥......還要撐傘、閃大風.......
一路上十足凶險!!!
真是煩死了!

5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煩燥個什麼勁阿小朋友

定下心來好好讀書吧

覺得無聊你就自己讀囉

然後上課就安心的睡ㄅ

頂多有問題再跑去問她囉

別睡的太明顯蛤

Karina Sun said...

唉,重點在於禮拜五就要出發去淡水啦!
這幾天春假還要春訓啊!!
根本沒時間!!!!
煩死啦!

我沒有直接趴著睡啦,我都頂多頭低低的而已...

Anonymous said...

是嗎?
我以為語言學很好玩耶,好想上看看喔
你知道我們在上什麼就會覺得你們很幸福

像你覺得"看圖說故事"是一個大學生應該寫的東西嗎?簡直是汙辱我的智商,還要被教授羞辱

Karina Sun said...

上學期我們是給系主任上英語導論,也是語言學的課程,但是她上的很好。雖然有些無聊的地方還是會打瞌睡,不過她敎的很好,也放很多相關影片幫助教學。

不過這位教授,她都完完全全復習課本的東西。她都一次要我們先看一章(約40頁),然後上課直接放投影片講非常些微的重點。而且她說話很刺耳...... 然後在講課的時候都會顯的非常不確定...... 感覺她敎給妳的東西一點都不可靠的樣子,還是自己讀課本比較實在。

然後我覺得她似乎刻意安排期中、期末在假日之後......期中是在春假之後,期末是在端午節之後......

Karina Sun said...

蛤蛤蛤,你那個教授憑什麼汙辱人啊!!!
你們是看圖說法文故事嗎?還是英文故事?... 我也有堂必修課滿輕鬆的,不過都還能學到東西,教授人也很好。希望妳下學期能更好囉!!妳要乖乖快樂唷~~~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