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一堆...

這學期不知道怎麼搞的超多指定閱讀、作業......
我覺得八成是和XXX語言學概論有關係!她都寄一封email跟我們說下禮拜要上哪一章,要我們先預習......

但是!

一章都是幾十頁啊!!!像第三章就四十頁耶!!! 他是以為我們整個禮拜就只有他的課嗎?嗎????!
預習就算了,我還會覺得那是我當個學生應盡的本分......
但是!

她上課根本沒上什麼啊!!!連個新進度,或是深入講解的地方根本都沒啊!!!
聽了她的課,就會不禁懷疑我禮拜一八點一早起來趕九點的課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啊!!!?
完完全全只是複習她要我們看的章節而已啊!!!!無聊至極嘛!!!
我看我在宿舍邊聽音樂邊讀書都還比他來的有趣......!!!

前天的三節課我完全是昏(瞌)睡的狀態...... 連她在對HW的答案都慢吞吞......
我也只有在他講正確答案的時候才清醒一下,看一下自己寫的對不對.......

而且!

講的還比教科書上更簡略!!!
而且!

都晚開始上課、晚下課!!!晚下課耶!!!

煩啊!我可是個大忙人呢......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