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曼哈頓奇緣」花栗鼠演公主VS女巫橋段!

Enchanted - Pip Pantomimes


老實說,這段我重複看了四、五次!
第一次看的時候害我整個狂笑出聲!
太可愛太搞笑又白癡了!

我是上星期日看的,自從看了之後,
我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會和朋友兼同學提起......
她們就會說:「喔,夠了!你是要每天都學一次嗎?」
要不然就是:「今天是禮拜四,你已經說第四遍了。」
「今天是禮拜五,你說第五遍了。」
可是真的很好笑啊!!我不是故意要學吱吱跳針的!!!XD


接下來的是:
公主的「快樂工作歌」!

Enchanted - Happy Working Song

真是太好笑啦!

1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看這電影說
不過等到我們學校圖書館買時再來看吧
XDD~~

你的網誌加了很多東西耶~~
尤其是那個馬月曆
是你自己做的嗎?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