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 勇於對抗

這個測驗以前就看過了,它有些寫的還滿精闢、準確的,
所以我在看了之後,更確定自己的缺點,並改進。
以前年輕氣盛的我,幾乎符合這些敘述。
再貼一次,提醒自己吧。

如果這些缺點或明顯特質沒有在我身上清楚呈現的話,
就很可能表示我有改進了唷~~~


6月14日出生的人個性強烈、很有決心,而且像老鷹一樣,對週遭的事物有著敏銳的觀察和評估能力。他們的性格忠誠,總是展現絕佳的勇氣,為正義與光榮而戰。此外,他們可以洞悉人性,讓虛假與偽善無所遁形,所以處事上,他們相當善於利用這項優勢堅持己見、說服別人。

這天出生的人,尤其是女性,無論心智或體能上都特別優異。男性的表現雖然不比女性差,但總是免不了過分自大,或是獨裁的傾向;甚至有些人會處理事情很不成熟,會情緒化地與人發生衝突,或是欺騙他人。另外,在這天出生的人不論男女,都擅長譏諷和攻擊對手,而且一針見血、毫不留情。

6月14日出生的人性格十分難纏,即使好言相向也很難取悅他們。他們也是相當堅決的人,一旦決定了目標,便會二話不說地勇往直前。家人是他們信守忠誠的第一優先對象,其次是朋友,最後才是社會。從正面來看,當他們真心跟隨某一位領導者或信服某一項真理時,他們會是最佳的發言人;不過從反面來說,他們也是相當可怕的敵人,想和這天出生的人對抗,科就是愚蠢,因為報復症是他們的拿手本領 。

雖然老是被困難跟問題所包圍,6月14日出生的人仍然會展現出絕佳的處理能力。就像有經驗的球場老將,他們懂得如何在錯綜複雜的遊戲中保持冷靜、臨危不亂。不過,建議他們避免在團體中長期佔著掌控的主導地位,不能因為自己先洞悉了問題的癥結,就獨自行動,不給其他同伴參與的機會;而且即使是失敗的經驗,也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過度地保護同事或是完全放縱,都不是很恰當的方式。

6月14日出生的人非常注重行動的自由,不論是心理和生理層面都是如此,因此他們實在無法忍受行動受到限制或是被他人耽擱。對某些在這天出生的人來說,這種害怕被迫違反自己意願的恐懼,可能會嚴重到近似一種恐懼症。

他們具有很可的競爭能力,樂於享受勝利的快感。不過,他們最好避免把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都變成競技場。在人際關係方面,也要學習控制激進、好鬥的個性;特別是男性,更應該留意過度自我膨脹,工且不要從事太冒險的舉動。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6月14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5(1+4=5)以及水星的影響。數字5、水星以及雙子座都代表變化,鄙視一成不變的行為,並且具有衝動的傾向,所以他們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同時保持開放的態度,去面對利人又利己的一些漸進的(而非突然的)改變。所幸的是,數字5也帶來了很好的恢復能力,能讓他們快速地從人生的重大打擊中重新站起來。

健康
參考塔羅牌「節制」所代表的意義,這天出生的人應該多注意各方面的節制,好讓身體更健康。他們即使看起來好像有無究盡的精力,還是必須小心身心兩方面的過度耗損。均衡的飲食跟固定的睡眠,都有助於維持身心的平衡。不過,當他們迷失自己,縱情於無良藥的耽溺中,他們過去的努力及心血便會因此消失殆盡;所以就算只是為了爭強好勝,也應該學習高速整自己的步調,並且試著有耐心地持續做下去。家人、伴侶及朋友,因為能為他們的生命帶來光明,也就倍加重要。

建議
學習節制、平衡自己。記得回應別人對自己的關愛。避免過度自我膨脹,以免牛皮吹破,局面一發不可收拾。不要凡事獨控,有時退一步,讓自己的伴侶也有體驗人生的機會。

名 人
布克懷特(Margaret Bourke-White)美國攝影師、作家,二次大戰時的第一位女性戰地記者,魚雷攻擊事件的倖存者。曾出版11本書,圖文創作皆出於她的手。

新英格蘭小說家、反奴隸制度作家史都威(Harriet Beecher Stowe),著有《黑奴呈天錄》。

英國網球名將格拉夫(Steffi Graf),她是史上贏得五百場單打勝利的最年輕的職業選手。

莫斯科保守黨創建人兼鋼琴家魯賓斯基(Nicholas Rubinstein)。

格拉瓦(Che Guevara)拉丁美洲的共產游擊隊領袖,擅長游擊戰,堅信只有武裝革命,才是改變貧窮和社會不公的惟一方法,他同時是醫生、作家,著有《游擊戰爭》,1967年遭到槍殺,他生前已是眾人心目中的英雄,死後更成為不配的傳奇人物。

美國五次奧運快速滑冰金牌得主海登(Eric Heiden),每參賽必贏,曾贏得蘇利文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幫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的生活中。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靜思語

快樂是我們最感到害怕的事,而和平更是我們覺得負擔不起的奢侈。

優點
注重心靈層面、想像力豐富、冒險犯難。

缺點
成功、有膽量、有野心。

2 個腳印:

明志(명지) said...

這樣的缺點不好嗎?

Karina Sun said...

我想他這裡指的是「過度」的膽量和野心吧,這樣可能較具攻擊性呢......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