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比賽回來了......
晚上八點多到的,好累......
詳細情形等比較有空再說......
圖片目前也不在我這裡呢~~~
因為我沒有相機嘛~~~
各位心急如焚的讀者們,請稍候啦!XD

至於結果呢......
嘿嘿,我才第九啦......>///<
不過看到評審的評分,就覺得自己其實也滿厲害嘛~~~ XDDDD
唉唷,今年可是一堆不曉得比過幾次E級的人再回鍋咧.......
級數早就超越E級還跟我們這些才騎半年的小腳色混,嗤!

哼哼,不過我們清大馬術社可是拿到障礙超越賽團體組、個人組冠軍呢~~~
哇哈哈哈哈!Emelie真是太強啦!!!!沒虧我在最後面中氣十足的那兩聲:
"Slow down!!!!!!"
......一堆人側目,不過情勢緊迫,顧不得那麼多啦!
若瑛也拿到本社唯一在E級的名次唷~~~第七名呢~~~!
雖然聽起來沒那麼威,可是很厲害啦!
馬場馬術是個非常講究的比賽,若瑛能拿第七真是不錯呢!
不過心理本來希望我們是包辦3~7名說......
看來還要練習呢!!

科科,
明年,
致維說,
報障礙,
一起墊爆淡江大學......!
(找方法看上面消失的字吧~~~↑)
唉呀,萬一這篇被他們看到了就糟啦!!XDDD

不過在練障礙之前一定要練好騎座,
不然馬定桿或拒跳的話我就像火箭飛出去了......
不然就是在跳完落地的時候被浪打到,震一下就坐不穩,
然後結果還是飛出去...... (或是帥氣的滑落??!)

不過在練習的時候都一定會發生摔馬的。
只是看痛不痛而已.......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想看你像火箭一樣飛出去
哈哈哈

恭喜拉 為校爭光~

下次再有大型比賽 實在該去看看才對~

Karina Sun said...

坐火箭般飛出去會很痛......

位校爭光也沒有啦,我才區區的第九名...
它只取七名說...

你沒看過馬術比賽齁!
下次可以來看看啊!
不過下次大專盃應該是明年了!
到時候我或許能跳障礙也說不定唷!XD

Hendrik said...

Your force is strong...(模仿星戰)
明年一定ok的啦

Karina Sun said...

我沒看過星戰說...
(不過又似乎只看過一小部分...)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