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

讀建築似乎也不錯齁!
交大有給學士班非建築科系的人讀的學士後建築研究所耶!
以後可以試試看,可是它要考什麼我都不知道......
該不會要考物理吧......
事實上當初高中在想未來志願的時候有考慮到建築,可是我是社會組的......
建築卻是自然組的!!!
但是如果真的有心,這些應該都不是藉口...
難到讀建築真的不能只會設計嗎??
一定要會物理來看這樣蓋會不會塌嗎??
難道不能丟給電腦算嗎??

明天西洋文學概論停課,所以只剩下午五六節的American Politics。
我和Jessie打算明早八點半帶著早餐出發到交大picnic!找到合適的地點就找個位子坐下來野餐!
好個閒情逸致啊!!!有微風、有陽光、有樹蔭!!!
不過我們對交大真的是不怎麼熟說...... (只對網球場比較熟)

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到浩然圖書館讀書去啦~~~!
讀到中午,預計在不遠處的mos burger享用悠閒的午餐!
接著就要漫步到清大教育館上課!American Politics!
上完之後呢,回宿舍拿西洋文學概論課本,順便帶些小點心。
再出發到交大浩然!
讀一讀,如果餓了、累了,就找個美麗幽靜的小角落用下午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起來真是太美好了!!!!
既美好又悠閒,又充實!!!:DDDDD

PS. 我真的覺得交大很漂亮!!!整體校園設計非常有規劃,又留很多地方給行人步行,一相比之下,車子真的比清大少很多!他們充分利用校地,但是也有保留綠地空間,整個就很像大學!至於清大呢...... 就像新竹市民的大公園吧......

2 個腳印:

Hendrik said...

呵呵,材料力學跟結構設計那些可是很深奧的東西。現在雖然有電腦可以輔助,但還是得先有足夠的知識作為基礎~

我很愛交大浩然XD 不過校園還是清大的好喔~

Karina Sun said...

蛤蛤蛤~~
所以學士後建築很難齁!!
我真的覺的建築很好玩說...
不過還要學材料力學和結構設計的話就...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交大逛逛,除了下午一二節回教育館上課。一路散步到浩然,在它外面吃早餐,晃到涼亭,去跳那個池塘裡的石階,整個超悠閒的!
浩然真的好高級啊!
一堆建築的書!還有一堆很新的外文書!都沒人借!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