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笑話一則

我那身長一尺的吵鬧腦殘室友說:


「我昨天作夢夢到我去選嘿澀賄魅魅耶......」

正沉浸在古希臘文學壯闊波瀾史詩的氣氛中的我
(正在讀The Odyssey),一如往常的裝做沒聽到,但內心不禁竊笑一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個飯後娛樂!
於是乎,我靠近她那個方向的左耳忍不住放大了一點,
想要聽下去她的高談闊論。


她說:

「而且我還沒選上,害我好難過......」


我不禁大樂啊!
嘿澀賄魅魅,嗤,算什麼東西!
但是妳若真要去選,我還是會苦口婆心一番:


「螗臂擋車啊,妳何必自取其辱呢?雖然嘿澀賄魅魅什麼東西都不是,但是妳去選,會更加突顯妳連什麼東西都不是都還不是啊~~~!」


虧妳還會做這種夢......(聳肩)
若真的選上了那節目可能連唯一的國中小收視來源都會流失吧(竊笑)。



還有,妳是沒眼睛看到我在讀書嗎?
啊妳洗完澡進來(她昨天又沒洗澡了)用妳的那鈴聲超大聲常常一響就把我嚇到的手機放音樂是什麼意思?
北七的意思嗎?
妳是不知道寢室是大家的房間嗎?
要彼此尊重嗎?
我都會很安靜的做我的事情,那妳一定要那麼吵鬧的跟著音樂唱歌嗎?
妳是不用期中考嗎?
妳是不會吹頭髮到外面去吹嗎?還是妳不知道外面有插頭呢?
要唱歌可以請妳唱好聽一點嗎?
虧妳之前還提議寢聚要去唱歌,好險講了一個學期都沒辦成!


辦成可就糟了!

13 個腳印:

Hendrik said...

息怒啊大姐 Orz

Karina Sun said...

我沒有生氣啊,我只是發發牢騷而已呢...XD

這跟之前的黑特文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哈哈哈。

Karina Sun said...

庵純學長,為什麼我在設定:「網站提供」那裡有選「允許網誌資訊提供」→簡短,可是我的blog顯示出來的文章都還是完整的耶....

Hendrik said...

妳是想要我網誌上那種的嗎
如果是的話,請參考
http://abintech.azhai.org/2006/11/blog-post_13.html

Karina Sun said...

喔喔~~

可是blogger他自己也有這種選項可以選,但是我選了好像沒差...

Karina Sun said...

那個看起來好麻煩......

Hendrik said...

blogger那個設定我猜應該是說,有訂閱妳的網誌,然後發布到Google Reader那些地方的時候,所提供的資訊多寡。所以直接連到網站的時候還是會全部顯示出來的。

如果覺得剛剛那個有點麻煩(其實我裝的時候也覺得很麻煩XD),就用這個懶人版的吧
http://cjhtech.blogspot.com/2007/02/blogger-3-htmlfor-blogger.html

Hendri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rina Sun said...

多謝學長(鞠躬)!

Hendrik said...

:P
我也是正在學著怎樣用blogger這個超級開放功能超強的系統呢(不過我是走簡單風格,妳比較華麗XD)

Karina Sun said...

唉,blogger改版後比較好修改,前幾年都不知道怎麼用呢(攤手)~~~

Anonymous said...

haaa...這次不用打反白文啦~

Karina Sun said...

因為我發現她根本不會去注意除了她自己和她男友以外的事。所以,不用緊張了!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