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珂之幄山莊 The Cotswolds Villa 《Spring 春》《Part 10》




Posted by Picasa

8 個腳印:

Hendrik said...

好好喔,最近妳都在美圖連發
看了我好想出去玩(掩面)

Karina Sun said...

:D
這是我家在清境開的民宿,
要玩去玩啊~~~(招手)
會有折扣唷~~~!!

Hendrik said...

什麼!!!!!!
那我一定要找機會去!!!!

Karina Sun said...

去了之後幫忙多多介紹吧~~~:D

Hendrik said...

在我們實驗室已經有人再叫說要去了XD

Karina Sun said...

實驗室?!

Hendrik said...

喔,我有給我實驗室的學弟妹看妳們家民宿的照片,一整個引起熱烈討論XD

Karina Sun said...

原來如此!
哇哈哈哈哈!
真是多謝庵純學長啦~~~ :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