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拍拍

從媽媽大人那兒借了咱們的家庭專用相機(應該說是我和媽媽專用),
所以就多拍些大學生活的照片囉!!



下了幾天的雨,今天早上總算放晴了!










↑從宿舍窗外往外照的成功湖和水木餐廳、風雲樓景色









這可是大學第一拍呢!



之前的照片都是別人的... :P









今天上西概嫣嫣遲到了四十分鐘。











"...traffic problems."


沒關係,我不在意~~~ :DDDD




多虧有這些時間,我就拿相機到處拍拍了!




草木繁茂、綠意盎然的人社院~~~
↑四樓外面的中庭呢,從群樹枝芽中仰看鐘塔






中庭裡有幾株櫻花樹,可惜花早都謝了。


回教室後,發現嫣嫣還是沒來,



所以就拍一下好笑的朋友們~~~
:DDDD



開開和雨馨真的是專家級的搞笑呀!!!

連拍照姿勢、表情都是一流的搞笑!!!:DDDDDD




不多說,有圖有證據!

↑ 鸚哥魚!章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鸚哥魚離我們這群人類好遠呀~~~ : P




抱歉...
禿禿和小毛,
你們的照片因為某種因素,我一直無法上傳......
可能太漂亮了吧!!!:D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正妹!
被妳這樣稱讚...
= =真是不敢當呀~!!!

不過真的很好笑 哈哈
enjoy了起來!!!

是不是激發了你拍照的興致呀!
耶 日行一善耶我^0^

Karina Sun said...

嗨!
正妹章魚!

我本來就很喜歡拍照呀,
只是身邊一直沒有相機而已~~

妳和開開真的是爆炸性的搞笑姿勢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一看就知道是常幹這行的!!
: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