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Emelie好體貼啊!!
刻意腿交叉站耶!!
(JY站好正唷....XDD)

Posted by Picasa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刻意腿交叉站耶!!」
→噗~我笑了!>口<

大家有穿馬靴耶,感覺真的很酷耶~~(拇指)
你有穿嗎?
在照片中看到你好像沒穿

恭喜你阿~~~
有名次就很不錯了
而且還是全國大專耶!

馬還是要自己運去淡水嗎?
有點不清楚@@

如果你們會來后里比賽
我就會去看你們的
這是我的極限,XDD

Karina Sun said...

哇哈哈哈~~~
你怎麼可以笑兩位輕巧的學長呢??(指)

事實上Emelie是穿膠靴喔,長的很像長靴,可是它是橡膠做的。她本來有買短靴,只是我們當天忘了幫她帶,她只好跟另一個學姐借膠靴...

我們都穿短靴啦,再打皮綁腿,所以看起來很像長靴。事實上長靴一雙要一萬四左右... 因為要訂做,所以呢......咳咳......

妳要贊助我嗎???
等我開始當家教再努力賺錢買......吧!

是的,馬是要自己運到淡水!

到后里比賽......
基本上大專盃都淡大在舉辦,所以都會在他們合作的馬場比......
啊妳叫妳們興大辦啊~~~
這樣說不定就可以在后里哦~~~

Anonymous said...

馬靴也太貴了吧...(汗)
才一雙鞋子而已
不過名牌也有這個價格的,哈

喔...你要開始當家教了阿
加油加油!!

我們學校連個馬術社都沒有,怎麼可能辦呢(攤手)
不過我們到有個小不拉機的馬房啦!= =

Karina Sun said...

1萬4是Euro Star的牌子,在馬術用品裡算是中高價位的,應該會是歐洲製造。

我還沒當家教啦...
可能下學期再開始吧,現在連摩托車都沒有呢...... 你們那裏的行情多少啊?

可是你們不是有騎射社嗎??又有獸醫系啊!所以當然可以養馬啦~~~!!你們學校有幾匹馬啊?

Anonymous said...

價位阿....
要看每個家長給的意願吧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我們只有三匹馬吧?
有點忘了
不過我想是拿來做活體實驗之類的(驚)

Karina Sun said...

!!!!

(後退三步)

活體實驗?!!!!

會不會太慘忍了?!!!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