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教練慶生Party






嗝,好飽啊!!!滿足啊!
(但是有點撐...... :P )

今日菜單有:

  • 蒜頭雞湯
  • 竹筍雞湯
  • 炒麵
  • 蕃茄夾梅子
  • BBQ《香腸、米腸、青椒、香菇、肉片、白帶魚、玉米、蝙蝠肉(??!)(阿達特地前一天早上到芎林的蝙蝠洞去抓的...... 囧。不過看到何小姐吃的津津有味,嗯......咳咳....... 果然有港都天后的風範!!果真有如大海般的廣闊胸襟和包容啊!!!)》

  • 吐司
  • 泡菜
  • 萵苣
  • 香菇
  • 可樂
  • 50嵐
  • 綠豆湯
  • 家如帶來的玉珍齋糕點!
  • Emelie的瑞典水果派!
  • 重頭戲的生日蛋糕!
哇哇哇,感覺好像沒吃什麼,可是就是超飽的啦!!!!

今晚食入:
  • 蜜綠加仙草(謝謝若瑛)

  • 吐司+燒肉片+(泡菜)+萵苣+烤香菇 = 好好吃,吃好多(不過沒加泡菜比較合我胃口)

  • 吐司+香腸+萵苣 = 自在坊熱狗捲加強版

  • 吐司+萵苣+蕃茄夾梅子 = 因為去的時候肉片已經沒了,所以只好加番茄,但是是個好吃的美麗意外!

  • 蒜頭雞湯和筍子雞湯各兩、三碗(雞還是馬場自己養的...... 怎麼吃起來有馬廄味?!XD)
  • 蕃茄夾梅子好多顆(好好吃啊~~~!!!!一顆一顆拿起來往嘴裡丟~~~!XD)

  • 司馬夫人(aka. Emelie)的瑞典水果巧克力派(很好吃呢!!Emelie會是好媽媽~~~XDDD 。小插曲:切的時候刀子直接插在派底上→何小姐:「石中劍!」)

  • 炒麵一碗
  • 萵苣葉數片......(事實上是吃到一半再餵馬 XD,我一口馬一口實在太噁心了!!: P)

  • 咖啡口味的生日蛋糕啊!!(天啊!上面還提字「駿馬奔騰-所羅門馬場」!!還是學校隔壁的O'fa!!裡面竟然還有夾咖啡凍啊!!!!!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但是那時候已經很飽了...... O Q )
結果呢,因為阿姨(王教練之妻)不知道我們也有要買「帶來驚喜的生日蛋糕」,所以也訂了一個18吋的蛋糕呢~~~ 所以呢,我們買的奶昔口味(!!!)蛋糕就只好放在冰箱囉~~~ 打算禮拜四社課再吃~~~ :DDDDDDD!耶!!

可惜啊,因為食物實在是太多,一直源源不絕的湧上,吃到一半就飽了...... O Q

可是為了蛋糕,再飽還要留出空位啊!!(「女人的第二個胃」; ) )

而且看到那麼多食物擺在眼前,又一邊和大家聊天,當然會找事做啊....... 所以情況就會變成:

「雖然很飽了,但是還是會找東西邊聊邊吃」......

飽到連家如特地從彰化帶來的玉珍齋糕點都沒辦法吃!!!嗚喔喔喔~~~家如,我對不起妳啊~~~!!!!Q Q 但是呢,真的很感謝幫大家默默烤肉的各路英雄好漢,還有王夫人提供如此豐盛的食材!!!真是太感謝了!!我今天真的是當米蟲!!:PPP 不過很開心!讓我忘記期中考的壓力和不悅呢!!; )

這次烤肉真是太high了!連社長張致維先生都在眾人慫恿之下進入空曠的練習場表演他在羅浮(童軍)社學到的甩火球之術!!!

咻咻咻咻!!好威啊!!還特地把T-Shirt塞進那價值 NTD$2,700 的白亮亮皮帶裡呢!!






果然高腰褲才是王道!!






:DDDDD




(但是下次要記得連後面的皮帶都要穿好喔,不要漏穿一格嘿~~~ XDDDDD)


不過甩火球倒是嚇到馬了,我之後進練習場看,發現每隻馬都豎起耳朵,非常警覺又好奇的往我這裡看,一動也不動!!(不過我走進之前都有發出聲音通知牠們)

那個場景真是太特別了!

馬廄裡所有的馬,包括外場的馬(芬達、海灣、某Pony),都豎起耳朵看著我!!!

好可愛啊!!!!真是可愛到爆炸啦!!!XDDDD

為了安撫牠們,我去摸摸每一隻這種高大卻膽小的可愛動物,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歡牠們的鼻子的觸感!!!:DDDD
QQ的,軟軟的,絨絨的!!:DDDDDD


接著,連國術社台柱都來啦!!!

咻咻咻咻,每掌虎虎生風啊!!一踢腿、一抬腳,沙塵飛舞,氣勢逼人啊!

連芬達、海灣,和某Pony都在看呢~~~!!XDDD

兩套拳打完後,嗯嗯,果真是大俠!

接著呢,換阿愷去表演魔術啦!!

.................

........................



(抱歉,那時候我進屋裡看楓葉鼠去了,而且喝太多湯湯水水,順便去個托以雷特...... :P)

不過看現場的反應,似乎非常的驚心動魄、撲朔迷離呢!!好個魔術啊!!XD

慢慢的,派對進入了尾聲,又到了餵馬時間......

餵完馬後後,竟然發生了件離奇大事!!






阿達竟然坐推車和裡面的乾草一起從斜坡滑下來!!







還翻車了!!!






還滑壘式撲倒滑行!!!


















還滑到水灘裡!!!!!!!




只見阿達頗狼狽的爬起來...... (大家都目睹了,是要狼狽一下)

然後好像有撞到膝蓋,一拐一拐滿臉懊悔的走開......

真難得看到平常威風凜凜,令馬望之生怯、聞之色變的阿達會那麼狼狽......

忍不住想要來科科一下......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XDDD




最後要離開馬廄的時候,我發現我熟悉的可愛花屁股竟然不見了!!!

問阿達,竟曰:「售。」

!!!!!

吾驚也,即問之:「售之何金?」

對曰:「何問也?」

吾答:「余欲知馬匹買賣行情也。」

阿達對曰:「卅、四十萬。」

嗚呼哀哉!花屁股乃吾之練騎跑步良駒也!其浪小、步履順,脾氣溫,實乃馬界英雌也!亦與海灣互為相知相惜同伴邪!今日花姊乃去,又有何馬可與之相伴乎?

噫!吾將記汝于心中!汝與吾之第一次入校相片將緬懷一切乎!

冀望汝將逍遙自在于汝之新窩高雄左營也!
(全文完)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