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長髮!

終於回家了!: )

上次回家好像是3/21,剛好一個月前呢。
好久沒有摸狗狗了!仔仔還是一樣的精瘦健美......
現在摸最多的動物就是馬了吧!每個禮拜四都摸一整天的!
馬兒和狗兒真是可愛!!: D

回家,當然就是要買東西囉~~~
和媽媽出來就是有這種好處!: P
媽還說沒有她這個「行動銀行」我是要怎麼shopping?: D
難怪大家都說喜歡和爸爸媽媽去逛街呢!!!

買了些衣服和一雙可以在下雨天穿去上課的休閒拖鞋(?)......
本來有看到類似吊帶裙的東西,
可是試穿後發現那兩條吊帶讓我看起來很像圍了圍裙的舉重選手......
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又買了件裙子...... 頗短呢......
是一定要穿安全褲的...... 或是踩腳褲、煙管褲......
但是現在那麼多人穿,害我不想穿......
大家都穿一樣的不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嗎?!
為什麼連穿衣服到最後看起來都像穿制服呢?!
不是短褲配黑長襪就是短裙配黑長襪......
嘿澀賄魅魅風潮還沒退嗎??!

明明就是要 蘇格蘭短裙 Dr. Martens的經典24孔黑長靴 才是王道啊!
大家都穿這樣我倒是沒意見...... : P

唉,說到Dr. Martens......

我超想買的啊!!


可是好貴啊!!
看來還是去英國買會比較划算(?)......



唉,英國啊~~~(遠目)



最後買完之後去剪一下頭髮!
夏天到了,天身頭髮多又鬈,所以還是剪掉吧!
所以理髮師就卡卡卡卡的把我又長又捲的頭髮給剪掉了~~~

哇~~~
整個好清爽啊~~~
走出店外整個身輕如燕!!

我都飄起來了呢!!!


吃完飯後,去買日拋的隱形眼鏡。
這樣運動比較方便......
因為4/27要校慶啊~~~
要騎馬啊~~~
邊騎馬邊推眼鏡實在是不太優雅...... : P
所以就打算以後有什麼活動就戴隱形眼鏡好了!!

然後想說說不定今天下午買的太陽眼鏡會用到...... : DDDDDD
裝備有點太齊全了......!!
希望校慶的時候馬褲已經到了,這樣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正式呢。


唉呀,回家真好!!
可以嚐到媽媽的手藝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蛤蠣蘆筍雞湯
唷~~~~~
嗝,吃的超滿足的!!!
還是自己家煮的東西最好吃!!!
水木、風雲、小吃部??!!!

嗤,滾一邊去吧!: P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等著看你ㄉ新髮型^^

回家真的很好
我是沒你那麼誇張一個月回家一次拉~

Karina Sun said...

嗯...
頭髮還是捲捲的啦!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