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又流行這種性格分析了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來算算看...... :P
http://tinyurl.com/6y4xab


內在想法:


  • 思想比較主觀且內心很有自己想法
  • 想法比較內歛,常常隱藏自己的想法
  • 喜歡凡事行動前事先規劃再執行
  • 不喜歡被了解太多,內心世界不容易被人察覺
  • 相當固執,即使錯了也不在乎
外在行為:
  •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 態度溫和、好溝通
  •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
  •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結果我算媽媽的,她的內在想法竟然和我一樣......
這是個性遺傳的意思嗎?
有那麼神嗎???
還是湊巧而已??!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這些東西阿

都是自己愈看愈準的

話說我名字這麼多人用
很懷疑它的準確度

只能自己穿鑿附會的相信吧~

Karina Sun said...

說的也是,
那請問你是林怡均學姊嗎?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