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來個狼牙棒!

快點把我打昏..........


失憶

或是把我從樓梯下踢下去...(只能傷到左手骨折

或是回家拿個護照趕快買到香港的機票,機遁法!

還是換MSN帳號、換掉Email、換網誌、停話...etc


我真的不想面對社團的事..............................

淡大一直催我,我又不爽淡大要我交那麼多贊助費

哪來的一萬八千三百元?!社費也只兩千初多多!
靠腰,我是要自己墊是不是?我已經可以想見大家掏出錢來的心情..............

朱小姐又一直沒有給我回覆!!
說好的贊助呢??


我的天啊               唉唷威啊             媽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可以裝死嗎?哭哭!!!


天啊,難道我唯一調適心情的活動就是打些髒髒的posts和運動嗎?

網球也不能打,因為反拍都會拉到臀部肌肉,正拍揮拍也需要左腿當軸心.....

只能打籃球了,還只能投投籃、用力的把球往地上砸這樣

或是踢足球,把球用力、狠狠的射進門內.........


聽聽heavy metal, rock 可以抒發情緒,但是沒有運動來的快樂
還有回家!回家真的很快樂!!可是不敢跟媽媽說拉傷還沒好的事... OQ


真想回到當初在媽媽溫暖子宮內的時刻...

So pure and innocent that the staind of the world is alike mist.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