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經過但是不能錯過的清境民宿

清境珂之幄山莊

官方網站請按我
精彩的網誌
請點這







有沒有、有沒有?天生麗質,只要會稍微打扮就是傾國傾城啦!
普通的相機、配上渾然天成的美景,隨便一張照片都馬像雜誌封面!
記者快來!XD

8 個腳印:

金納德 said...

可惜金sir這輩子大概是找不到老婆了
不然就去妳們山莊度蜜月

Karina Sun said...

可以帶大頭來!!!

一個人玩也很好玩啊!

金納德 said...

這個點子不錯
我向阿明他們提議看看
這樣繼去年的合歡山之行
所羅門馬場可以再舉辦個清境農場之旅
嗯......
妳們家有馬廄嗎?

Karina Sun said...

我們家旁邊有塊很大的空地兼停車場用!XD

金納德 said...

我今天上午問阿明
他說沒問題呀
就要看王教練有沒有空了

Karina Sun said...

真的假的 !!超衝的!!

金納德 said...

王教練說:「叫阿立把房間準備好吧!」

美玲她也說OK

大家大概會選一個星期天下午過去

住到星期一

Karina Sun said...

可以啊!!是哪天幾個人?
我要跟我爸爸說一聲 X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