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波折的馬術大專盃

今天總算結束了,為了籌辦這個不曉得害多少人心煩......


真的很感謝致維協助和分享

只要溝通很多事情都能解決,
怕的是連要溝通的意願以及時間都沒有(我最怕的是後者...)。

之前太多事情集中在一起,又加上受傷,心情很不好;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的感覺很討厭......
那種抽痛的感覺也很擾亂人心......



老話一句: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我將情緒化為文字和打籃球的行動,然有些事情還是去做了才會了解。
只要有勇氣去面對,時間恐怕也不是藉口。

那份勇氣將無比珍貴,因為它是何其稀有。
有了勇氣就不會逃避!而逃避就是我在面對麻煩事時最直覺的反應......

很多事情只要去做了就會改善、去面對了就會有機會;
就像御琪回答大大的疑問:
大大:「騎馬還是要靠天分齁......」
御琪:「你不試試看、努力過怎麼知道會有天分?」

教練說的很對,我的確透過這個我們當初幾乎要退出的大專盃籌辦中學到很多,
但我也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得到協助和包容。

如果不是天時、地利、人和,我也不會像此時此刻感觸良多。

真的很感謝教練,雖然被罵真的很傷心失望又不知所措......
雖然有時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開口......
但是很感謝教練和馬場如此大方又熱誠!

已經很多人跟我說過教練如此贊助我們馬匹是十分罕見地大方;
就算有利益取向,那有何不好?
創造雙贏、各取所需、互相協助;我想這種互動往後在社會上也很少見,
因為它是如此的單純、直接,又真誠。


跟淡大也有要說抱歉的地方......
很多不滿都是因為誤解而起,而誤解常使於溝通不良。
如果這次大專盃能夠好好、定期、固定地談談進度,建立組織性,我們合作一定不會有那麼多摩擦和不滿。


放下它之後,就是新的開始。


我放下之前對詩蕾的不滿,因為我錯了。
我希望她也願意接受我的誠意,讓一切從新開始。

我放下對義涵的不滿,因為我也錯了。
我希望他能不要在意過去,也不要沉迷於電玩......;讓一切從新開始。

我們彼此間不要有芥蒂、固有的成見;
讓我們每人都像新生兒般單純美好,面對的只有未來沒有過去。

我也希望沂蓁能體會到我想跟她說的是什麼,雖然我不曾直接說出口過。

但是我希望每個人都會懂,
因為我也從他人的放下中感受到包容的偉大和寬厚。


又是老話一句: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謝謝一直默默關心我們的納德爵士  : P
之前太情緒化的字眼可能嚇著您了!XD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這樣隨性的抒發我的情緒唷!因為對我而言,網誌是我抒解情緒的窗口!)


現在大專盃告一段落,該是衝刺期中了!

既然都是我有興趣和熱誠的,我就不該在任何一方留下遺憾!

勇氣!!加油!!

2 個腳印:

JY said...

沉迷於電玩 = =....

妳確定涵哥不是在跑模擬嗎...

Karina Sun said...

mmm...

可能是跑模擬的課餘時間在玩電動吧 X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