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白癡

剛剛抬手間摸了一下頭,摸到一大塊腫腫的包,很痛......


我忽然想起來我昨天做了件蠢事......

半夜睡覺睡一睡是撞什麼牆???!



撞的超級無敵大力的!!!
我想起來我當時是多痛啊!!!

痛到瞬間清醒,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在撞什麼鬼......

似乎是夢到令人非常憤怒的事情............
才發狠想用頭錘攻擊???

劇痛約有至少五秒,昏啊!
真的痛斃了!!
痛醒之後才又昏睡過去............


頭上腫一個超大的包,撫摸它還會輕微頭暈..

我這個白癡啊




以後要在牆邊貼滿枕頭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