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 你的包包好潮喔!

話說,昨天志工團開會,冠婷說到可以和New Skin拉贊助


薛覲就說,常在火車站看到他們

他們都會跟人搭訕:
「eh,你這個包包好潮喔!!」


我就接著他的話比手畫腳地,想到一個吐槽的方法:
「對呀,超潮的!!!!潮到都滴水了呢,你看!(作勢把包包裡的水倒出來)」


煞時間,哄堂大笑...
薛覲先生笑的尤其誇張......
「哇哈哈哈哈哈哈」的這樣大笑

本來就很愛笑的冠婷掩嘴一直笑
坐我對面的外語09學姊小貂也笑個不停
okis也笑到受不了
雍時也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我忽然想到一句話是瑪格莉特上課時講到她朋友的例子引用的:

話說,她朋友非常的高壯,(Prof. Kim: "She's big.")
有天她被人問到可否當人體模特兒;
那個人跟她說她這樣的身材在文藝復興時期是最美、最完美的。

瑪格莉特的朋友跟瑪格莉特說她很驚訝又高興,

"I am flattered."

______  分隔線  _______

是的,當大家對我這個自認很無聊的哏(我查字典了,是這個字genˊ沒錯,大家別再弄錯了唷 ;-)  )哄堂大笑時,我真是受寵若驚!!!

I am flattered!!!!

2 個腳印:

Sophie L. said...

我都直接打「梗」耶~
因為看起來比較好看,雖然他都沒有哏的意思,噗

所以路上那些潮男潮女都會滴水走路就事了
XDDDDDD~

Karina Sun said...

說不定幾十年後將錯就錯,哏就被梗取代了...

超潮的,什麼潮牌、潮流...etc

下雨天的時候潮男潮女特別多!!!


因為他們都沒帶傘!!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