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Quiz from QuizYourFriends.com

我跟你很熟嗎??
1) 卡芮娜多才多藝,興趣又非常廣泛,以下哪個不是她的興趣呢?
源於17世紀法國上流社會的網球運動
高貴優雅卻充滿冒險與刺激的馬術運動
只要到好樂迪就可以拿麥當明星的唱歌
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以接的聽音樂
Powered By: QUIZYOURFRIENDS.com

嗚,是愛爾蘭奶茶,不是愛爾蘭咖啡 打錯了 XD

12 個腳印:

桂ちゃん said...

怎麼可以這麼熟阿欸欸欸欸!?!?
XDDDDDDDDDDDD

Karina Sun said...

樓上是哪位???
呂小姐嗎????^o)

桂ちゃん said...

漢字 桂 的讀音可以是Ke.i咩 科XD


是說為什麼我都設計不出簡單的題目呀呀呀...
=_________=|||

Karina Sun said...

跟 Ke.i 是啥關係啊?
妳的名字也沒有k呀?也從沒聽說妳的英文名 ^o)

妳的題目真是讓人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 =

請多多學習,好嗎?

桂ちゃん said...

蛤 可能也是因為我很少講自己的事情吧
是這樣嗎是嗎~"~
我也很困惑......(遠目)

是說我好像又沒在大學講過我一直都用K當代號...(囧了)

欸真無奈 我在大學好封閉XDD"

Karina Sun said...

妳幹嘛學我也用K啊!(指)...

是呀,你都講你身邊的事,比較少講你的事

妳的帳號怎麼念都是 /hak/ 呀

科科

Sophie L. said...

面白いですね!>口<
好白痴,可是我從頭笑到尾,XDDD~

Karina Sun said...

就表示你的笑點很白癡啦 XDDD

唉唷,你可以再跟我熟一點齁!!!科科

桂ちゃん said...

那個帳號是國中創的呀
好像有跟你說過是四個人物的名字開頭吧XD?

上了高中被社長一縮減就變成只有K了
沒學你唷!
我只有K 後面是沒東西的XD

講自己身邊的事大概是我在陌生環境中不自覺的防護機制吧~
常常不小心就變成多面人了 真糟糕XD"
但這習慣要改很難~"~a

Karina Sun said...

禾斗
禾斗

我知道,不知道也大概推測到

科科

好累 = =

牡 said...

天啊我竟然如此的低

Karina Sun said...

唉唷威呀牡蠣小姐!!

加油,好嗎? XDD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