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昨天一整天去台北與oneVillage Foundation的創辦人Ms. Joy會面


從先前的忐忑不安到見面後的如釋重負,一整天的行程讓我受益良多


我真的很幸運能和那麼厲害、有見識、有理想的人物見面、討論、學習,
也在會後在師大附近的公園參與Joy與她朋友們的打鼓活動

非洲鼓在都會、熙攘人潮中響起,人潮越聚越多

我看到好多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見到的人
雖然沒有交談,但只要「看」到了,就足夠了

有從事動畫業的比利時華僑、來自日本但是打著來自西印度小鼓的男子(頭上還插一根孔雀羽毛當做髮簪)、吹著毛利人傳統樂器(忘了叫啥,不過會發出奇特的「鳩嚕鳩嚕」聲)的女子、巴西華僑彈奏capoeira 會用到的奇特樂器,還有來自非洲已有四十年以上歷史的大鼓「母親的聲音」

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擁有不同的背景,卻因為鼓在現代的都會區中吸引人潮與注意

Everyone's lifestyle is a circle.
That night, I felt the combination and overlap of circles spin and stir around me.

I see the world. 


And I made the decision!

I am so fortunate to experience and witness all this at this age.
I now can see the world further, think the life deeper, and I can share more with others.

I now step by step walking to my next period of my life with a bit recognition of something immense.

Let's go for it.

6 個腳印:

金納德 said...

是在師大路師大夜市附近表演嗎?還是大安森林公園?

Karina Sun said...

昨天是在師大夜市外圍的長條型公園表演,據說也有在大安森林公園!

每個禮拜一次,時間約七點~八點開始,可能十點前結束,演出地點不一定!

金納德 said...

欣賞完表演
再走去夜市附近喝茶喝啤酒吃滷味
呵呵
真是愜意啊!

Karina Sun said...

而且第一次打非洲鼓的感覺非常的奇妙
還滿好玩的!!!

金納德 said...

講到非洲
還記得我剛退伍時
當時我幾位大學同學他們開的公司在做博物館展覽
在味全埔心牧場門口
推出塞內加爾文物展
我還去客串幫忙賣票
在埔心牧場門口售票亭坐了一個禮拜

後來,我同學的公司倒了......

Karina Sun said...

塞內加爾也和台灣斷交了......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