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留

剛剛,也就是昨天禮拜四開會開到十二點半

明天還要tutor學妹... 我根本都懶得準備了
今天要同上星期一樣,直接拿上學期上過的講義出來,也沒影印,直接給學妹看 科科
混到極點
學妹心裡應該在murmur

昨天還收到一個可怕的消息

下禮拜日,也就是五月三號要去台北青輔會做簡報...

青年國際參與行動計劃評審會議

好可怕...自從去年撞車離死神一線間以來,再也沒那麼怕過...


待會天亮後,要讀英國文學... 天啊,我的進度極其緩慢,跟蛞蝓在爬差不多
希望明天解決掉Everyman...

幹,Gulliver's Travel是要怎麼看完啦!
就算看完它,還有Canterbury Tales, Beowulf, A Book of Showings, Ancrene Riwle,, The Vanity of Human Wishes, Rambler No.4 & 60...

靠腰,加起來有至少六百頁吧 = =

明天還要去打工,上禮拜已經以「I feel pretty ill this morning...」請過假了,
老闆還回了封問候且關心的簡訊,讓我良心非常不安.........
我不能再請假了..唉

打完工還要去tutor學妹
我想花個三十分鐘解決好了 哈哈哈哈
她輕鬆我也輕鬆 科科科科

老娘就是沒時間弄啦!!!(翻桌)

語言教學導論真的是快要磨光我的耐心....... 嘖嘖嘖
東西要準備那麼多是怎樣?!以為我只修它和英國文學嗎?!

下禮拜二要考英國文學..... 他媽的我是要怎麼考啦!!!等死啦!!
文本都沒念完是要考屁啦!!

禮拜五晚上要討論下禮拜三口譯的期中...
加上白天都打工和tutor...唉唉
禮拜六要去採買志工團園遊會的東西
禮拜天要園遊會 = 整天沒空
禮拜一一天最好讀的完全部文本,殺了我比較快

英國文學期中的隔天,就是到現在都還沒準備的口譯期中
是還要背稿role play... 我看我記不起來就隨便說算了
什麼時候我的標準從「完美」降為「可以」就好了???

禮拜三當天晚上,要準備禮拜日去台北簡報的內容
天啊,還要被評委提問...... 真的是有點恐怖

自從日文毀掉了之後,我陷入非常尷尬的局面
這到底是不是本末倒置?可是當初就是我要接的啊...
白癡啊,想當初手不要那麼賤出面接團長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就好了.......
還可以乖乖的被人領導,做好我分到的事就OK... 唉唉

我只會精神力量與內心的學習,不適合領導啊



喔喔喔!
我看到光了!!
有天使在唱歌!!!


是迴光返照!!!!


唉唉,還有我的下巴和嘴唇...
這樣吃東西都超麻煩的!
不能盡情享受進食的快樂與食物的美味啊!!:((((

諸事不順... 下學期去交大土地公拜拜好了...

1 個腳印:

桂ちゃん said...

給你最衷心的祝福...(拍肩)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