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File: Agyness Deyn

嗚喔,她有鄉音耶!

科科,聽慣BBC就分的出來了!!
都拜中級英聽所賜??


mmm.... 再過兩個月又十四天就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一定要在變二十歲之前做個轟轟烈烈的事!!!

想要剪個酷炫的髮型(像Agyness 一樣的),然後染個酷炫的顏色!

她的臉型也不是小臉、瓜子臉,是有點稜角的... 或許我也可以嘗試看看??(還是需要勇氣...)

然後想要配個合我意的(看書用)粗框眼鏡,鏡框不能太小和太稜角


如果迦納真的籌到經費,也如期去成了,那將是最好的二十歲禮物

但還有件事是在生日前一定要做;不想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這需要龐大的勇氣啊!!!

May God bless me!!

5 個腳印:

牡 said...

靠 我竟然聽得懂耶(驚)

我個人強烈建議妳來台北剪,雖然會比較貴,我自己覺得是還滿值得的

Karina Sun said...

恭喜牡蠣,浸淫在法文之中英文功力仍保持不墜!!齁哈!!

真的假的... 我怕的是連去台北都剪的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S

價位大概是多少?...
妳有推薦的嗎?是妳去剪的那家嗎?
我覺得妳剪的很好看耶!!

我是不想把它燙直,但是我覺得很多台灣的設計師都會建議我把頭髮燙直...
但我覺得燙直就不是我自己了!
我想要那種帶有希臘雕像風情的微鬈短髮啊!!(?)

牡 said...

哈什麼希臘雕像啊

我現在是怕妳交通費,因為洗剪就要六百多了,如果加染大概要兩千多吧

我這一次是給尚洋的Benny剪的,我覺得他滿會看人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但是他這樣會比"主觀",我只是跟他說我要要短髮,他就一直剪一直剪(抖),但是後來同學說都說滿好看
這是他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ambenny

上一次給Zacc是的Anson,他就比較聽顧客的需求,而且他超級親切,但是因為我保留原本的長髮又加上沒燙,基本上沒什麼變化,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好不好
這是他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gainsthiphop-anson

兩家都在西門町,你可以上網查看看網友的意見喔!我想他們應該評價都很高

Karina Sun said...

我可以不要染唷!新竹去台北只要一百塊!
洗加剪六百多,跟新竹差不了多少!
而且我看了那個班尼的相簿,感覺風險不大呢!:D

到時候我去妳會帶路嗎?:DD

話說,我也要看妳現在髮型的照片進行評估啦 XD

牡 said...

當然可以帶路囉^^

現在的髮型就是之前看的那樣啊,不過我不太會抓髮,所以感覺有點被我毀了= =(髮尾都會翹翹的)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